“筑梦青春,陪伴成长”丨青少年能力提升计划_社会公益网
网站首页 滚动新闻 热点公益 企业责任

“筑梦青春,陪伴成长”丨青少年能力提升计划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黄埔区第三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党建引领社区社会组织孵化项目”是由黄埔区民政局、黄埔区社会组织党委、番禺区社会组织联合会指导,创投主体广州市黄埔区青年社会组织联合会负责实施。本项目以黄埔区龙湖街为项目阵地,服务版块包括孵化社区社会组织,社区社会组织培训赋能与服务开展,公益一条街市集等内容。通过党建引领社区社会组织孵化,让社区社会组织参与到社区共建共治中来,提升社区社会组织参与基层治理的能力,发挥社区社会组织的力量作用,共建美丽和谐社区。

为充分发挥社区社会组织参与社区治理与服务的优势作用,11月黄埔青社联发动社区社会组织志愿者开展线上青少年能力提升计划,联动志愿者为社区青少年提供线上能力提升帮扶,通过微信语言、腾讯会议、视频等多种方式开展活动。

3.png

线上能力提升计划,合计发动了以鸢尾青志愿服务队为主要力量的社区社会组织15名志愿者参与定向帮扶,累计帮扶社区青少年20名。在活动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也不断挖掘青少年的闪光点,及时给予肯定,提升青少年的效能感,助力青少年全面发展。

1.png

  • Copyright 社会公益网 版权所有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