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醇酒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_社会公益网
网站首页 滚动新闻 热点公益 企业责任

茅台醇酒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11月26日,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茅系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茅台醇酒与深圳市光明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促进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烙画基地举行。参加人员有深圳市茅系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光明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促进中心刘德宝,茅台集团保健酒有限公司茅台醇品牌运营中心市场部总经理刘波等出席。

茅台醇酒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光明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队长、作退役军人代表刘德宝说,贵州茅台集团是酒中大王,酒味柔和酱香深受消费者、尤其是年轻酱香消费者的喜爱,品牌稀缺与品类差异让我们对这个品牌很有信心。” 茅台醇系列酒不仅是贵州茅台的优秀品牌,也是爱军拥军的典范。感谢贵州茅台集团茅台醇酒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能够积极行动、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关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方面做出的的贡献。 同时也感谢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给我们牵线搭桥,为我们退役军人不紧自己能喝上经济实惠的好渇茅台醇酒、又能提供就业的岗位、创业的机会。感谢贵州茅台集团、感谢光明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感谢深圳茅系供应链对我们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

茅台集团保健酒有限公司茅台醇品牌运营中心市场部总经理刘波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拥军优属是茅台集团茅台醇酒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始终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以完善的政策保障、严格的工作制度,扎实推进退役军人关心关爱工作。 我们将制定推出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平台,以优惠的价格,高品位的质量服务与退役军人。退役军人既可以来销售茅台醇酒,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资源灵活安排,做兼职销售。

贵州茅台醇酒与深圳市光明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促进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建就业创业合作平台,积极探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发展共赢的合作模式,推动双方实现高品位、高质量、高效益发展。由深圳市茅系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具体落实实施方案。

据了解,光明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在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正确的领导下,举办了各类关爱退役军人服务活动。

  • Copyright 社会公益网 版权所有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