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科技之名,以公益为媒,“协同共创,赋能增长”社会创新论坛3月22日在沪举行_社会公益网
网站首页 滚动新闻 热点公益 企业责任

以科技之名,以公益为媒,“协同共创,赋能增长”社会创新论坛3月22日在沪举行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8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科技公益如何推动社会创新?数字如何赋能公益?科技怎样才能助力慈善?带着对这些议题的探索,怀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长三角新经济年会组委会联合上海长三角商创科技基金会,于2024年3月22日在沪共同举办“协同共创,赋能增长”——科技公益社会创新论坛,邀请科创、金融、公益慈善等领域的专业人士跨界交流、碰撞思想,为促进公益慈善与科创发展进而推动社会创新献智献策,协同助力科技与公益赋能助残、教育、健康等领域的共创实践。

主题论坛演讲环节邀请了三位重量级嘉宾,分享主题围绕“科技创业与社会创新”、“数字赋能公益”、“柔性改变商业”等,圆桌对话环节邀请的嘉宾有科学家、公益组织负责人,也有科学实验室的执行人,他们共同探讨《科技公益如何推动社会创新》这一话题。此外,现场还会有一个科技创新助力残障人士就业项目的发布,值得期待!

本场论坛是2024长三角新经济年会的主题论坛之一。作为上海长三角商业创新研究院一年一度的创新盛典,长三角新经济年会自2020年举办以来,已联动近千名来自政产学研领域的创新同道共话时代创新话题,共启事业新篇,成为长三角区域的创新论坛品牌,具备深远影响力。本届大会以“融合共生,重塑未来”为主题,同期举行三大主题论坛,围绕技术创新、制度创新、要素创新,共议共振,为创新生态体系建设谋划新局面。

以科技之名,以公益为媒,新一届论坛期待与你碰撞出火花,欢迎感兴趣的企业、公益组织、社会大众前来参会,报名电话18516258145。

  • Copyright 社会公益网 版权所有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