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雅迪集团支援防疫一线,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_社会公益网
网站首页 滚动新闻 热点公益 企业责任

疫情之下,雅迪集团支援防疫一线,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1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责任 > 正文

2022年以来,全国多地再次爆发疫情,吉林、上海、陕西、浙江等地成为重灾区,这次疫情的反扑还伴随着新冠变种病毒的扩散,各地面临疫情传播速度快、防疫工作压力陡增的挑战,多地的生活生产秩序受到严重影响。面对全国新一轮的疫情,各地政府迅速组织开展防疫工作,而全国各地的非政府和医疗单位也在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其中,作为国民出行行业领航者品牌雅迪电动车便在第一时间做出响应,组织全国各基地、分公司为抗疫一线提供人力、物力支持,积极协助抗疫工作有序开展,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并带动更多行业、企业加入公益阵营。

大爱善举,助力各地攻坚疫情

在各地爆发的疫情面前,作为民族企业的雅迪深感责任重大,在充分了解各地疫情防控实际需求后,雅迪利用分布在全国各地的渠道网络及时提供保障,不断将生活和防疫物资送往抗疫一线。多年的公益经验让雅迪得以迅速调度人力物力,第一时间派往防疫点位,而平日里搭建的销售渠道网络,在此刻也变身为“公益渠道网络”,一车车防疫保供物资在分公司的调度下精准快速送达。在这次疫情中,即便是偏远的山中小城,也能及时收到雅迪捐赠的抗疫物资,让更多民众的需求得以传达,让物资不会因为距离和交通不便而止步在外。

在本轮疫情中,我们看到雅迪向河南安阳、许昌等地区捐赠了口罩、防护服、帐篷和用于输送物资的电动车,大大缓解了当地交通与防疫物资受限的局面,成为当地人口口相传的勇担当有责任的品牌。二月全国疫情爆发后,雅迪第一时间向无锡安镇、锡北、苏州的吴江、张家港、常熟、昆山等多地捐赠了防疫物资。在集团所在地无锡,雅迪更是派出了400名志愿者前往一线,这支奔赴在锡山安镇街道等地执行任务的支援队伍,成为当地防疫工作中重要的有生力量,也是得益于此,当地的核酸检测与物资发放等工作得以顺利进行。针对雅迪驰援无锡的大爱善举,无锡广电还特别做了一期专题报道,弘扬雅迪的公益精神。进入三月,随着疫情保卫战进入关键阶段,当得知吉林疫情的严峻情况后,雅迪特别成立专项小组,紧急从全国调拨100万元防疫急需物资,日夜赶路驰援吉林,为吉林的抗疫工作贡献动力,也为吉林最终取得阶段性胜利奠定根基。

2022年以来,雅迪的抗疫足迹遍布全国,哪里有疫情,便会有雅迪支援一线的身影,截止目前,雅迪今年已驰援了多个省市县地区,总捐赠物资金额超1000万元。作为新时代大国品牌,雅迪也被更多人牢记心中,只因它将社会公益及为公益服务摆在首位。

企业责任,引领社会爱的传递

据了解,在公司成立之初,雅迪便将企业社会责任的践行和传承写进企业价值观,在不断向上的发展中,雅迪秉持着这样的价值初心,在公益之路上越走越远。去年的720郑州特大暴雨灾害中,雅迪紧急响应,捐赠了价值近200万元的饮用水和食物,并全面开放郑州所有的雅迪线下门店,供民众避难。同时从江苏、浙江、天津基地调来百名售后人员,为电动车损坏的市民提供免费救援维修服务。

一次次的公益善举,对于雅迪来说是为家国尽一小份力,而对于那些受到帮助,免于水火的人们来说,这样的温柔大爱足以点亮他们心中对于未来生活的期待和向往。用一双手温暖另一双手,用一颗心照亮另一颗心,便是雅迪多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初衷,将公益精神与企业发展愿景相结合的举措,也给了社会更多企业一个冲锋在前的榜样标杆。作为国内两轮电动车行业的领导品牌,雅迪深知自己的成功来自亿万用户,所以在长久的发展道路中,雅迪也一直以更好的用户产品体验和服务为方向,在产品研发、科技创新、服务升级等领域创造更新成果,保障亿万用户的美好出行。

当责任与爱渗透进企业的骨血,当公益力量刻进品牌的基因,一个企业才能在未来中行稳致远,以真心换真心,以对爱的相信,点燃全社会的大爱浪潮。相信未来,雅迪会在公益的道路上为更多角落带去光明,也为更多国人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 Copyright 社会公益网 版权所有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