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子老师团队新疆伊犁公益行_社会公益网
网站首页 滚动新闻 热点公益 企业责任

阳子老师团队新疆伊犁公益行

发布时间:2023年7月18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热点公益 > 正文

为助力家乡学前教育发展,让孩子多读书读好书。7月14日上午,阳子老师团队来到伊犁霍城兰干镇中心校举行公益捐书仪式。

霍城县教育局局长陈军、教育教学教研室副主任王慧琴、阳子老师出席此次捐赠仪式。霍城县教育局学前办成员、接受捐赠的幼儿园园长、教师以及家长代表参加本次捐赠活动。

活动伊始,陈军局长感谢了阳子老师对家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接下来,举行捐赠仪式,阳子老师为当地10所公立幼儿园捐赠1万余册绘本图书,并成立绘本角。

阳子老师在讲话中提到了本次捐书活动的初心——让家乡的孩子能读到和一二线城市孩子一样的绘本图书,同时提高家乡老师讲绘本的能力。除去捐赠的图书外,她还开展了绘本阅读的专题公益讲座,200余名教师和幼儿园家长现场观看讲座,乡镇幼儿园老师同时进行线上观看学习。

阳子老师的培训讲座提供了绘本教学中切实可行的方式和方法,同时还给予了全新的绘本阅读活动开展角度的启发。这些内容引起了老师们的热烈反响,并对阳子老师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讲座结束后,霍城县教育局局长陈军局长一行人共同参观了三所受赠学校并举行阳子绘本角授牌仪式。

这次捐赠的图书代表了阳子老师对家乡孩子们的深深关爱和殷切期待。这些书籍就像给孩子们的童年添加了一勺糖,让他们的童年变得更加美好。而绘本培训给予了老师们新的动力和能量。相信他们会怀揣着感悟和反思,带领孩子们领略绘本阅读的美妙之处。希望孩子们能像热爱玩具一样热爱绘本,像热爱游戏一样热爱阅读。

阳子老师: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研究院,高级研究员。英国约克大学儿童教育专业硕士,发展心理学博士在读。国内学前教育专业青年专家代表,早教课程研发人。

  • Copyright 社会公益网 版权所有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