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E久适公益月|用爱传递温暖,助力甘孜学子健康成长_社会公益网
网站首页 滚动新闻 热点公益 企业责任

JACE久适公益月|用爱传递温暖,助力甘孜学子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热点公益 > 正文

近日,睡眠寝具品牌JACE久适开启“暖冬公益行”,带着一批爱心抗寒物资启程。11月3日,这些翻山越岭的爱心物资已经顺利送到了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的孩子们手上。

image.png

甘孜州是全国14个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之一,也是四川省脱贫攻坚“四大片区”重要组成部分,全州贫困量大面广程度深,是典型的“贫中之贫、坚中之坚”。同时,那里的气候条件也是十分艰苦。

好在,JACE久适的爱心物资给孩子们送去了些许温暖。一条条卡通毛毯,既是满足孩子们温饱心愿的纯粹信念,也承载着JACE筑梦未来的品牌初心。

image.png

谈及这次公益行动,JACE负责人表示:“公益的意义在于持续耕耘,这次“暖冬行动”并非是起点,也不会是终点。JACE将一直在路上,继续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持续关爱更多中国孩子的睡眠健康问题,用爱心与行动照亮更多孩子的生活和梦想。”

蓄力生长向光而行,满怀希望就能所向披靡。愿温暖常伴左右,也愿各位同学们能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追梦在己,未来可期。

  • Copyright 社会公益网 版权所有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