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丨“我为群众办实事”贵阳爱尔在两所敬老院开展义诊活动_社会公益网
网站首页 滚动新闻 热点公益 企业责任

党建丨“我为群众办实事”贵阳爱尔在两所敬老院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4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积极响应国家关于推进老年友好型社会建设,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养老助老美德,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的医疗服务,6月23日-24日,贵阳爱尔眼科医院联合东方骨科医院前往云岩区曦阳老年公寓和白云区阳光敬老院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宣教及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贵阳爱尔眼科医院青光眼白内障科王洋医生为老人们深入浅出的讲解了老年人多发眼病的预防和治疗,并为老人们进行眼部检查。

贵阳爱尔眼科医院眼底病科左琴医生及医护们为老年人进行眼部裂隙灯检查、干眼SPA、螨虫检查等,耐心细致地解答了老人们提出的关于眼科方面的问题并讲解了相关眼部健康知识。同时,本着“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原则,为前来检查的居民进行病史登记,对初步检查发现病情较为严重的群众进行引导,建议他们到医院进行更详细的检查。

此次义诊共诊治群众150余人次,发放眼科疾病科普宣传手册200余份。“我的眼睛一直雾蒙蒙,看不清楚,腿脚也不方便,没办法出去看病,这次你们过来给我检查,我才知道患了白内障,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过两天就让我的子女带我去看看。”一位婆婆感激地说道。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贵阳爱尔眼科医院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部分。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真正把医疗服务送到群众的家门口和心坎上,为广大医护人员和群众之间搭起了一座“暖心”桥梁,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 Copyright 社会公益网 版权所有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