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甘携手谱新篇,成都迪安党支部赴甘孜州开展“八一”慰问活动_社会公益网
网站首页 滚动新闻 热点公益 企业责任

浙甘携手谱新篇,成都迪安党支部赴甘孜州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8月04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在即将迎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为了讴歌人民解放军对伟大祖国和人民做出的丰功伟绩,学习军人团结、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7月29日上午,成都迪安党支部联合浙江省驻甘孜工作队分别赴甘孜州军分区和武警四川总队甘孜支队开展“浙甘携手谱新篇,共叙军民鱼水情”“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慰问合影

受浙江省驻甘孜工作队队长、甘孜州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罗林锋委托,浙江省驻甘孜工作队组织委员、州委组织部组织二科副科长方晨,工作队队员、州农牧农村局特色产业发展科副科长姚邦与成都迪安党支部书记周良、成都迪安病理实验室主任杨博一行,向甘孜州军分区和武警四川总队甘孜支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部分慰问品

座谈交流中,州工作队方晨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工作队的基本情况,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的重要论述。周良书记也表示成都迪安将践行迪安诊断“至善五则”价值观,未来将持续支持浙川协作驻甘孜工作队的各项工作。甘孜州军分区和武警四川总队甘孜支队领导对慰问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认为慰问小组情系部队建设,为密切党政军关系做出了示范表率。祝愿慰问小组一行事业蒸蒸日上,在建设甘孜发展中做出更大贡献!

成都迪安慰问物资运送车辆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迪安诊断旗下成都迪安对浙川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的大力支持,也是成都迪安党支部对党建工作新路径的积极探索。通过活动,成都迪安党支部初步落实了集团党委对子公司党支部建设发展提出的“新思路、新举措、新作为”总体要求,未来将继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实现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的有机结合。

  • Copyright 社会公益网 版权所有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