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丝几何全产业链研发矩阵_社会公益网
网站首页 滚动新闻 热点公益 企业责任

青丝几何全产业链研发矩阵

发布时间:2023年2月10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青丝几何是科笛生物集团旗下专注头发健康领域的新兴品牌。其致力于为人类提供科学、有效、安全的头发健康问题解决方案。旗下代表产品有Bailleull®法国米诺地尔喷雾、荷乐生®生发精华、精研强韧洗发露、非那雄胺喷雾剂等。

据《中国人头皮健康白皮书》显示,我国脱发人数已超2.5亿人,并呈逐年上升趋势。随着脱发人群的年轻化,快速膨胀的防脱生发需求,催化了生发护发行业的蓬勃发展。除了对基础洗护用品的功能性要求增多之外,消费者也在向生发防脱药品靠拢。更安全有效、低副作用的产品就成了时下倍受关注的宠儿。日前,国内新生代品牌“青丝几何”就传来重磅消息。经过多日努力,青丝几何已成功注册品牌商标,这就意味着,未来青丝几何®将会带给我们更多高效能生发护发产品,为我们的头皮健康保驾护航。

品牌理念:理性·创新

品牌使命:立足全球,依托科笛研发,以皮肤科学的力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科学、安全、有效的头发问题解决方案。

明星产品:

Bailleul®法国米诺地尔喷雾(昵称:法国生发小白管):

产地:法国

适应症:用于中度脱发;

主要成分:米诺地尔、丙二醇、乙醇、纯净水等;

性状:无色澄清的液体;

规格:2% 60ml、5% 60ml

用法与用量:每日早晚各1次,每次1ml(约为7喷);使用前确保头皮与头发干燥;用药后保持药物停留时间至少2小时。

注意事项:用前请详细咨询医师;如在使用过程中出现头皮发红刺激,请及时停药,并咨询医生。

ESTHECIN®荷乐⽣⽣发精华:

产地:瑞士

适应症:主要适用于脱发易断发人群,焕活毛囊、强韧发丝,增厚增粗发质,防脱育发;

主要成分:肉苁蓉(CISTANCHE DESERTICOLA)提取物迷迭香、姜根(ZINGIBER OFFICINALE)、锯叶棕 (SERENOA SERRULATA)果提取物、植物鞘氨醇、季戊四醇四酯(双-叔丁基羟基氢化肉桂酸)等;

性状:棕褐色略黏稠精华质地

规格:10ml/支,8支/盒、24支/组;

用法与用量:每次1支,均匀涂抹全头发缝,轻轻按摩头皮至精华吸收,保证精华在头皮停留30分钟以上,每周2次。

建议周期:根据个人发质情况建议使用3-6个月以上。

Caretopic®非那雄胺喷雾剂:

状态:目前已在德国、卢森堡、葡萄牙、意大利上市;

适应症:适用于治疗18~41岁男性轻、中度男性型秃发(雄激素性秃发);

主要成分:活性成分:非那雄胺,化学名称:N-叔丁基-3-氧代-4-氮杂-5α-雄甾-1-烯-17β-甲酰胺,分子式:C23H36N2O2

辅料:乙醇(96%)、丙二醇、羟丙基壳聚糖,纯化水。

性状:无色、澄明、略黏稠的喷雾溶液

规格:18ml/瓶

用法与用量:仅供头皮局部外用。用于头皮秃发区域,推荐剂量为每日1次。可根据秃发区域面积大小,在不重叠区域使用1至4喷(50-200μl)。根据秃发面积选择的每日剂量最多不应超过4喷。

注意事项:女性、儿童不得使用非那雄胺喷雾。

建议周期:可能需要3个月才能显现治疗效果。

深化全产业链研发矩阵,高效推动产品开发进程

作为行业领先的研发平台,青丝几何® 致力于深化全产业链研发矩阵,为消费者带来创新、安全、有效的发量问题解决方案。针对毛发和皮肤病,科笛生物与辉瑞、阿斯利康等跨过企业合作,长期开展炎症免疫研究,探寻防脱发的更多可能性。依托科笛研发,青丝几何® 以皮肤科学的力量,为全球患者带去健康与自信,为国民毛发健康贡献坚实的力量。

  • Copyright 社会公益网 版权所有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