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亚运倒计时200天 花西子致敬最美巾帼劳动者_社会公益网
网站首页 滚动新闻 热点公益 企业责任

迎亚运倒计时200天 花西子致敬最美巾帼劳动者

发布时间:2023年3月08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7日,杭州亚运会迎来倒计时200天,“三八”国际妇女节也如期而至。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有这样一群人,她们依旧早出晚归、穿街走巷、任劳任怨的坚守岗位,用双手扮靓城市容颜,她们就是城市里的环卫女工,为建设美丽城市,每一天都是她们的“劳动节”。当日,本土美妆品牌花西子开展了一场“宜心宜益-‘关爱女性 韧性而活’”三八妇女节特别活动,为这群建设城市美丽环境辛勤付出的环卫女工实现愿望,送去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DSC09284

这也是一场特殊的党建活动。花西子所属集团的两个党支部,杭州宜格化妆品有限公司党支部与浙江省宜格慈善基金会党支部,两个支部共计三十八人。2月份,党支部的党员们希望能为这群城市建设一直默默付出的“巾帼力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白杨街道妇联收集了38位环卫女工的“愿望”,希望能够在妇女节期间为她们兑现愿望。

在收集回来的38份愿望中,党员志愿者们关注到了一个特殊的愿望——“想要毛巾,肥皂和生日蛋糕”。这份心愿来自即将迎来55岁生日的施阿姨,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常年节俭忙碌的她甚至舍不得为自己更换一条新毛巾,更是从来都没给自己过过生日。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施阿姨送上了特意准备的生日蛋糕和愿望礼物,全场工作人员一起为她唱起了生日歌。坚强的施阿姨留下了动容的眼泪,现场很多阿姨都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收到生日蛋糕的施阿姨

“今年要举办亚运会了,希望为亚运做出更好的贡献”,负责公厕卫生的黄阿姨的心愿非常正能量,花西子化妆师精心为黄阿姨精心定制了生活妆,希望她在为城市建设奉献力量的同时,也要更好的关爱自己。一直陪伴在侧的先生,看到化了妆后的黄阿姨说:“原来你也这么美。”

DSC09354

DSC09069

黄阿姨化完妆后和爱人合影

除了兑现愿望,花西子为每位环卫女工准备了一份小礼品,为她们带去节日的祝福。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迎接亚运盛会,在亚运倒计时200天之际,在妇女节期间,也希望能够通过举办“宜心宜益”系列公益活动,让党员积极参与到爱心志愿服务中,同时也为这群城市一线的“美容师”做一些温暖的小事,致敬这群最可爱的人。

  • Copyright 社会公益网 版权所有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