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栗工业园:党员干部集体听“廉钟”_社会公益网
网站首页 滚动新闻 热点公益 企业责任

上栗工业园:党员干部集体听“廉钟”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责任 > 正文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教育,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日前,上栗工业园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及非公党支部书记一起观看《廉洁萍乡建设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并邀请上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叶润锋作警示教育专题授课。

叶润锋首先深刻解读了当前反腐败的主要形势、任务以及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 并从严守政治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强化监督问责、严厉惩治腐败等方面,详细梳理了“打擦边球”“耍小聪明”“踩红线”等违纪违规的现实表现,用详实的数据,鲜活的案例,身边人发生的事件,讲解不守纪律、不讲规矩都将受到党纪国法的严惩和制裁。同时强调,要廉洁清正,严守纪律底线和红线,做对党忠诚、信仰坚定、知足常乐、严以律己、敢于担当的新时代党员干部。

观看完警示教育片和听完警示教育专题课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项活动是触动思想警醒的一剂良药,今后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严守纪律规矩,做到思想上警醒,行为上自觉,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自律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时刻做到自律、自警、自醒、自重,进一步坚定反腐倡廉的决心和信心,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供稿:邱磊)

  • Copyright 社会公益网 版权所有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